Insolation

怎么办我连qq都想卸载了…微信也是
所有的社交软件都想注销了
不要管我可以吗

晚上回去就注册一个新的 然后打死我也别再想我会犯同样的错误
说是没有用的 理解什么的 让它去死好了
对于人的厌恶感达到顶峰
这辈子就做一个自闭症吧 有自己就好了 有我在就好了
就够了 慢慢淡化吧 关系什么的
只有自己的世界才是最安全的 说到底 人类为什么要群居?在保证不会饿死的前提下一个人为什么不行?
不会再有任何深交了我保证 不会再让任何人进入那个范围之内
至于你们 就全部赶出去好了
我认真的

没有必要啊 反正只会受伤而已
反正也没有人会懂我 呵呵
反正是给陌生人看的 那么你们就成为陌生人好了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