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lation

还真是了解自己啊 我

看吧 就如我预料的那样

无论过去多久 永远存在啊

还要多久呢…真是令人恐慌啊


不过 还好要半年呢

如果要半年的话那可就没办法了呢 是吧

唔 害怕?

害怕什么呢……………

我知道 还是我认为?

不过平心而论 我认了 这个真没办法 无解

=_=唉 真是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唯有打喷嚏和爱是无法掩饰的


要控制自己不去喜欢这样一个人 真的是很困难啊

就算可以不见 可以不想 但一旦遇上就无可救药

啧 还真是…

我是那么长情的人哦?

不见得 但是吸引力?还是心理暗示?

到底该怎么办哟…

应该…也许 如果我能克服尴尬的话?

…或许吧 我会试试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