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lation

好想消失

好想消失


如果这个世界没法去死的话 只有我去死了


没有想过吗?反正也不会想的吧

不用和我说了 要说的东西不就是那些吗

怎样都好 我已经无所谓了


我有病 我有病行了吧

说些什么呢 我有病啊?所以不能拿正常人的标准来要求我吧?

不想回家

这里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你知道吗


你们总是这么自以为是 总是这样

反正我是什么感觉你们从来也不会去想

赶快离开 赶快消失

一开始就没有存在过就好了我

怎么会如此漫长啊 人生 痛苦的人生


没有希望才是最大的痛苦

泥潭。沼泽。动弹不得。

浓重的绝望包围


让我冷静下来 再这么狂躁下去我搞不好真的会跳下去

一了百了多开心啊

安静 安心 自在 自由的生活。


只有死了才能得到么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