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lation

别他妈打着为我好的旗号恶心我

真他妈恶心 老子之前怎么就没想到生活能这么恶心


亲情?如果可以我现在真的想选择不出生好吗

我他妈干什么了非得忍受这个?

我他妈凭什么!!!!!!!!!!!!!


你们逼我的

我说过的吧 曾经我是多么努力地想让你们理解我?

我他妈从来没这么敞开心扉过好吗我cao?!

不好意思这次真的到我底线了

老子不会再忍了

够了 滚吧

不就是陌生人么?你们真以为我做不出来?

你们只是不知道那到底意味着什么罢了

人就是他妈的这么贱 不作死就不知道活着有多好


拉黑 我说到做到

不要以为有个血缘关系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算个什么?

如果可以我绝对不会想要出生

如果可以我绝对会掐死那个婴儿


你们永远不会懂我 不能懂我 不愿意懂我

我知道了 如你们所愿

满意了吗?这样一个傀儡你们就满意了?恩?


束缚束缚束缚束缚

老子最恨的就是束缚和控制!!!!!!!!!!!!!!!!!!!!!!!!!!!!!!!!!!!!!!!!!!!!!!!!!!!!!!!!!

麻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