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lation

不是每个人都能从你语气用词的细微变化中体会到你的心情

悲伤。

仅仅是无谓的悲伤 茫然 像站在刚下过雨的河边

抑或是空旷的山谷

他们为何而来?

为何停滞不前?


无奈 因为我控制不住了

我该怎么办呢

能不能不要为难我了

你认为像这样的话非说出来不可吗?

我是怪人

但…


面具带到取不下来

歌唱到无法正常说话

狂笑到忘记如何哭泣

扮演太久 就完忘记了真正的自己

是这样吗?


偏偏是我

多么尴尬的角色


你真的不明白?

那些说不出来的话

那面具之后的笑容

真的会疲惫

苍苍老去的灵魂 甚至没有不耐

只是…是时候了


我只能走到这里了

不喜欢的事勉强自己做也是没用的


你明白的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