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lation

诶嘿 今天6点爬起来考试…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一个星期每天睡到12点半的原因 胃好疼嘤嘤嘤嘤嘤
我的身体哟…

过不过什么的…真是不好说呢 算啦不要在意 赶紧考完回去~~~
一大堆事儿等着做呢妈蛋=_=最近真的是…太颓废啦!!!!
感觉懒惰真的是有惯性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呀orz
向达哥学习!多亏了你的歌才坚持到现在

说到这个 果然 我还是离不开摇滚啊…
生活的主调吧 必须是积极向上的呀 即使会有悲伤和忧郁 到最终还是要回到这个基调来
排除无聊的谄媚和无能的颓废 坚定地反抗 打破和走出去 上升 上升 去往更高更远的地方
这大概是感动的来源吧 哎呀 真是太喜欢你了 无论是怎样的你 无论是哪个身份 如此吸引我的果然还是你那熠熠生辉永不磨灭的心啊
虽然不知道这份喜欢能持续多久

啊 我真的不懂什么是喜欢了…尤其回首曾经喜欢 甚至是狂热的那些 我还是会很喜欢 倒不是讨厌 就是…感觉会淡
也许这很正常→_→不过会迷茫呢
到底怎样才能坚持名为喜欢的这一行为呢
金瓶哟=_=倒霉催的

话说我不会只喜欢上升水瓶的吧!!!太可怕啦!!一个两个都是…那他下降就一定是狮子→_→
我怎么可能那样啦(T_T) 就算…金白羊 那就是金2或者金3→_→唔…

啊啊 算啦 哪有那么合适的 想太多啦~就这样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