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lation

这种时候可不能听打雷的歌呀…哈哈

有许多事情你这么没办法的 对吧?


什么才叫放弃?

不可能消除记忆 不可能克服吸引

除非我突然口味就变了…

对你来说也是一样的吧?


为啥会手贱哟…明明是知道的呀

而即使知道 也避免不了难受啊

而即使知道 也克制不了想见你


失落?庆幸?

我所知道的 是正确的吗?

下次别再去了吧…实验结果已经很明显了

或许?可我真不对自己抱有希望那…

所以 在那之前 这次是真的老死不相往来了吧


想想就好 别当真了

话说我这么喜欢妄想然后又自己打破是要怎样 自虐?

但是 会失落就说明那些妄想并没有消失过吧

哎呀 真恶心啊


对于不受控制的自我的部分 从一开始的压抑到反抗再到现在的顺其自然

其实我一直没有改变什么

总是被迫屈服

她总是胜利 她是欲望 是我无法战胜的

而爱是不会和你讲道理的


So why is my heart broken?


评论

热度(1)